我想绝交

彩蛋沒了請評論或者私信我補當

当他梦到你移情别恋时

西奥多

一瞬间惊醒发现你安安静静的睡在他的胳膊上说不出的安心,抚摸着你的脸颊,你也迷迷糊糊的醒了,“小朵,怎么了”“没事,就是感觉我好像有点更爱你了”“噗,那小朵要好好睡觉好好陪我哦”



奥利弗

内心已经开始后怕,毕竟他也知道自己是块木头,也很害怕你会有离开的那一天,于是这个男人第二天就跑到书店恶补《如何在婚后感情升温》,你看到他最近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什么,睡觉手里走攥着,你偷偷摸摸的去拿,看到标题忍不住笑出了声,“嘿,亲爱的,你都知道了?”“就算你是一块木头我依然会义无反顾的爱你”




布雷斯

斯莱特林的交际花也有害怕的一天,害怕自己的美貌不复存在…?好吧,容貌焦虑很正常,但是最近这个人好像不太对劲,只要在公共场合眼睛就没离开你一次,好么,撞墙上了,你一边憋笑一边给他上药,你笑得一耸一耸的,有什么办法呢,好不容易拐来的媳妇可不能让别人抢了




彩蛋为德拉科

评论(33)

热度(8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