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绝交

彩蛋沒了請評論或者私信我補當

当你被骗钱时

我是原创因为我刚被骗420,抄袭看我不骂死你

本章男主:西奥多,布雷斯,奥利弗,德拉科,彩蛋是德拉科的~


西奥多

“呜呜呜西奥多,我又被骗了”“又怎么回事”“我在他那里订购了美容魔药,收到之后也的确是美容魔药但是等我确认收货的时候就变成了一堆砖头”“我真要被你气笑了,变形咒,你不会检查一下吗”“呜呜呜我那知道吗”“没事没事,被骗了多少”“这个…额…”“没事你说,我两倍给你”“3…3…300金加隆”嘴里的咖啡差点喷出来,“你也是有才啊”“金加隆呢”“诺特金库都是你的不够吗?”

诺特夫人也不错嘛



奥利弗

“呜呜呜奥利弗我和你说件事”“你说”这时你突然想到一个馊主意,“你态度这么敷衍?”“我还要去打魁地奇”嘴角抽抽“唉,你去吧,终究还是错付了,我竟然比不上那可恶的魁地奇”那该死的木头真他妈去了,代了代了。你突然看到网上有陪聊服务还能赚钱,你去报名了。所以那该死的木头回家就看到自家媳妇抱着手机笑的正高兴,甚至都没分给自己一个眼神。我们堂堂木头怎么能受如此奇耻大辱,抬手抽走你的手机,一只手把你按在沙发上,另一只快速的划这手机内容。“哟,这谁啊,你小情人?”“怎么你有我不能有?”“我怎么有小情人了”“啧”说罢你起身抢走手机回到房间锁上门继续聊天,于是我们可爱的木头在沙发上笔直的坐着,嘴里不停的念叨“不行,不行,我好不容易拐来的不能就这么走了,不行,不行”pong,你的门被打开了,“哈哈,hi,奥利弗”他不说话,掀开被子把你压在身下,头埋在了你的颈窝,“哎呀,你就告诉我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吧,我也不想说,可他是奥利弗诶还是撒娇的奥利弗。来龙去脉都了解之后,他蹦出来一句“那你怎么补偿我”“我能拒绝吗”“不能”

来自木头的独特待遇

对不起,奥利弗真的米,没忍住写多了


布雷斯

他看到你满脸不高兴就知道肯定有问题,又看到对着自己有歉意的眼睛说“你该不会出轨了吧?”“去你的,给我滚”“不是啊宝宝,出啥事你和我说,我们一起解决,反正扎比尼最不缺的就是钱”你的脸阴转晴“你拿我钱了?”“不是不是”“被骗了”你点点头,他猛地起身“我有必要教教你防骗知识,别到时那天你被拐走还帮着数钱”

切,刀子嘴豆腐心谁不知道呀

评论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