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绝交

彩蛋沒了請評論或者私信我補當

伍德先生如何一步步拿捏小鹰

此处有私设,女主和哈利波特,秋张同届。


因为大半夜和西奥多在天文台看星星,导致你早上起来不得不给自己甩几个容光焕发咒,努力把眼睛睁开,随便的梳了梳头发就和秋张去吃饭。今天早上的点心看起来不错,居然有你最喜欢的南瓜派,早饭你吃的很开心。由于你们第一节是天文学,你又来到了天文台。观察期间你看到了魁地奇球场上绿色和红色混合的校袍,哦,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你继续观察天文。这时你发现突然一阵喧嚣,抬头一看,马尔福手里拿着一个亮晶晶的球体,好像在说着什么,与此同时波特也骑着扫把飞了上来。只见马尔福把球体往教师楼扔去便稳稳降落,而波特去追球,不得不说,他飞行技术相当不错。不巧,麦格教授向波特走去,估计是看到了那一幕,你感到惋惜,不会被退学吧,下课之后,你急急忙忙找到奥利弗“嘿,奥利弗,我和你说,我上课的时候看到了波特,你们不是追球手有位子吗,我觉得他很合适”“uh,yeah,他已经成为我们的追球手了”“那可太棒了”你的嘴角微微上扬。你们并肩走进大厅。在餐桌前分开。这时那个马尔福走向你,“你好,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微微颔首“裴肆沙菲克,叫我Aniust就好”“圣诞节马尔福庄园会举办一场舞会,我想沙菲克一定不会拒绝吧”“Certainly not”你看着他铂金色的脑袋,突然一点食欲都没有。你等着秋张吃完一并离开。下午第一节是飞行课,要知道你非常喜欢魁地奇。你望向走来的奥利弗,满心疑惑“奥利弗,你怎么来了,你看到教授了吗”“emm,这节课我来教你们,教授有事”你抿了抿嘴唇。秋张调侃到“这是谁啊,格兰芬多的,长的不错,你快上”“秋,我们才11岁,而且我们只是朋友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奥利弗走到了你身后“没错,我们是朋友啊”你在扫帚上飞行时突然眼前一黑,没了知觉。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睁开眼睛。你发现秋张和奥利弗一人伏在你一只手上,你有点哭笑不得。慢慢的把手抬起来,未成想奥利弗睡眠这么浅,直接醒了“抱歉啊,我没想吵醒你,我这是怎么了”“呵呵,你是不是没吃午饭”虽然你俩坐下来一半高,但是面对他的逼问你没来由的,“我……没有啊”你挠了挠头。奥利弗无奈的说“既然你吃了饭为什么医生说你低血糖呢,秋张说你中午没吃哦”“那就没吃”你俩大眼瞪小眼,同时笑了,秋张抬起头你们笑的更大声了,最后?最后肯定是被轰了出去啊哈哈。



彩蛋在老福特用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同名~



多多支持我呐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