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绝交

彩蛋沒了請評論或者私信我補當

HP伍德先生如何一步步拿捏小鹰(第一章)

第一章

背景:你是Aniust,出生于纯血家族沙菲克,从小父母就教导你要淑女,一言一行都要规规矩矩,按平时普通人都会觉得无聊,而你恰巧就是那个特例,每天乐此不疲。

-------------正文------------

你早上是被敲击声惊醒的,定睛一看,猫头鹰?这种生物怎么会在沙菲克庄园,今天又恰巧是我的生日。你打开窗户,才看到猫头鹰手里的信件,你把它拿了下来,但是不敢打开,你三步并两步跑到客厅,“妈妈,这是什么啊”你妈妈看了之后笑到“我们安安十一岁了,这是霍格沃兹来信,你可以去哪里上学啦”“霍格沃兹?哪里有没有魁地奇”“当然啦,那可是一所魔法学校”这时爸爸打断你们说“快点吃饭穿衣服我们去对角巷”你疑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爸爸的眼光打断。

穿戴整齐你抓了一把飞路粉喊到“对角巷”看着爸爸从里面出来,你就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群,这时爸爸把你拉到了古灵阁(古灵阁GringottsBank ,这是巫师世界里的银行,一样可以存钱或是租用保险箱。而且也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银行[当然除了霍格沃茨之外]。因为银行的一些保险箱必须要古灵阁的小妖精才能打开的。假如你想进去拿一些不属于你的财产你将要小心不属于你的财产可能会带给你厄运。)把你带到古灵阁爸爸就被叫走了,只能你一个人取钱购买。你走进古灵阁就听到有人在背后悉悉索索的对你评头论足。你堂堂沙菲克怎么能忍受这些,你拿出祖传戒指说要去沙菲克金库。纯血都知道,只有沙菲克继承人才能拿到祖传戒指,顿时鸦雀无声。拿好钱,你最先去的奥利凡德魔杖店,你推开门,发现出奇的安静,突然你个脑袋钻出来“亲爱的沙菲克小姐,你父母在我这里购买魔杖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在我这里购买魔杖,你要知道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是魔杖挑选主人,而不是你去挑选他。”应下之后他在一大堆盒子里挑出一个让你试试,“您应该用的右手吧”“哦?”他笑而不语,你一抬手玻璃就自己碎了。你抿了抿嘴唇。他又拿出一个看似古老的魔杖,你感觉一股热流涌入体内,挥了挥手,玻璃竟复原了!“檀香木,龙的神经,前不久我刚买出过一个檀香木,要知道我这只有两根啊”“何出此言?”“檀香木很挑剔啊……”你看问不出什么便离开了



回礼就是奥利弗的壁纸,帅帅的哈哈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