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绝交

彩蛋沒了請評論或者私信我補當

当他不喜欢你时

每个人的小剧场“当你他不喜欢你时”



反虐 韦斯莱双子 已出





是刀子,看到这里就不要走啦,求一些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参与人员(奥利弗,韦斯莱双子,布雷斯,西奥多)皆为正在交往

彩蛋是德拉科的~


奥利弗伍德

你的男朋友是出了名的爱魁地奇,你也忘记了是怎么神出鬼差的答应他的告白。每天就是食堂寝室魁地奇球场三点一线。让你感觉自己仍然在单身而不是在谈恋爱。这一天你因为低血糖去了医疗翼。隔壁床是格兰芬多队的安吉丽娜。你看奥利弗进来刚想解释就看到他直直往安吉丽娜去,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你,你本来就处于特殊时期,所有的委屈只是少一个引火索,在这是一刹那爆发。你不顾医生的劝阻毅然拔掉针头,回到宿舍。拿出奥利弗给你告白时的黄金飞贼,返回医疗翼。“奥利弗,我受够你了,和你在一起我很累,在你心里我甚至比不过一个队员是吗,我当初就应该听秋的不和你在一起,我后悔了,好聚好散吧”你把黄金飞贼塞到他手里,离开,只剩下他一个人在那里错愕

----------冷淡是散场的开始


韦斯莱双子

他们天生就是恶作剧大王。众多老师头疼的对象,当他们知道你是他们的女朋友,都以为他们会收敛一点,你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也会在你身上做恶作剧。这一次他们不仅把你的头发剪掉还给你淋了一身水,你再也忍不住了“你们真是够了,当初我就不应该答应你们,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你们,我就是蠢,我就是引狼入室,把我自己也搭进去,每一次我都在包容你们,我一直认为你们只是童心,你们做事情能不能有点量,你们这么喜欢看别人生气吗,你们做到了,我们game over,你高兴了吗”你摸了摸泪水扭头跑开

后来你转学了,只留得两个人面面相觑

------恶作剧带来了离开

布雷斯扎比尼

他啊,花花公子么,这是别人对他的印象,沙菲克,那个大冤种,这是你经常听到的,你甚至还被别人打赌能和布雷斯谈几天。你对他并不了解,你一直以为那些都是谣言,直到你看到布雷斯和另一个女生在黑湖接吻“布雷斯,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如你所见,沙菲克,你不会以为我喜欢你吧,我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清楚,各需所求而已,你不会动真感情了吧”“我一直以为你是真心的,我对你掏心掏肺你觉得这是理所应当?你觉得这样很威风吗,你很清高吗,你不喜欢我可以拒绝我,请你不要一次次践踏我的真心,我也是人,不是你的仆人,随叫随到我受够了,扎比尼,我希望你能笑到最后”“废话”

------不喜欢我可以直接拒绝但不要践踏我的真心


西奥多

被誉美名“大冰块”,你也这么觉得。你总觉得他油盐不进,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防备心,这段恋爱你是最累的,一下课就粘着他,无时无刻随叫随到,给人的感觉你是他的跟班而不是女朋友,你承认你的爱很卑微,因为这是你死缠烂打求来的,你很珍惜这段感情。直到那一天,你家里人给你送了很多糖果你想和西奥多分享,刚想推开门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你耐下性子听着,“你不会真的喜欢上那个沙菲克了吧”“怎么会,她真的很粘人,很烦,上课还要和我搭档,我成绩被她拉了一个等级”“那你为什么还答应她”“因为她是沙菲克”你的内心好像有什么在揪着,你察觉自己难以呼吸,努力捂住嘴巴不哭出声,谁成想“沙菲克,你怎么在这里”你捂着嘴巴跑开。

-------你一直以为你可以融化他心里的冰,那也只是你以为






彩蛋是德拉科,免费粮票即可获取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